2008-01-06 02:03:32high`默=))

到底。



我們結束了嗎??


你這樣,我怎麼放下?


你不願意這樣,我就會願意嗎?


你必須自己好好想想,是為什麼會這樣!!


不要說每個愛情都是這樣!!


不要人家跟你提分手,你就說 人家玩你 耍你 。(如果你這要想,你想要的愛
情,就不會完美。)


其實並不是吧!!什麼叫玩你`你應該會分辨的出來。


我有愛過你,信不信,現在都隨便了。







放手,不代表 我不愛你 。
放手,不代表 我玩你 我耍你。
放手,是因為 我要你比我更好,比我更幸福。


愛情的結局,我也看多了!!






我說過...
`愛一個人`要同時打開中心中的門,
`要放手時`也要同時放開手`不要往回走,請你向前走。
要不要忘記我,那是你的決定。





現在的你,是我回憶中,最美的邂逅。


我相信,你會懂!!







如果你現在還不懂,那我勸你,多多看點書,先停止你對他人付出你的愛!!

這樣的你,並不是癡情,而是造成更多人的傷害。

不是說對女生好,那就是癡情。

不是說對女生說甜言蜜語,她就會是你的所有。(如果你是這樣想,那對你的傷
害,只會越來越深。)

偶爾想想他人的感受,對你對他人,可能都會比較好。

你必須想想看,你哪裡做不好。不要一下子就改變,有時候改變,也會讓人受
不了!!

不要常常把錯,往自己身上攔,往自己身上,會比較好嗎??(我想不會吧!!)

愛一個人,必須全心全意,而是不可以勉強。
發現不對勁,必須提出來一起解決,而不是自已在那邊傷心難過。






這些都可以算是我的錯,但是請你不要去做傻事。

不要讓我為了小事,而去擔心。

你發生了什麼事情,是我有事情。






我相信時間,會撫平你的傷口。





相信我,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說這些..不是要你傷心還是難過。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對..我們感情的看法。
我們之間填不上愛情..我們是感情!!
在一起有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慢慢產生感情!!



我要你看開,我不希望你看破,(你看破愛情,你可能就會找不到你更愛的人)







2008年1月6日 (我悄悄的離開♥```)
42天的我們,我就真的離開你?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這是什麼態度??

鮪魚 =) 2008-01-06 11:06:37

那怎麼辦?
沒感情了嘛?

版主回應
這樣的決定,是我最後愛他的表現芽@ˇ@ 2008-01-06 11: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