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2:55:45May*

雜訊

內心有許許多多雜訊一一傳入腦內

這麼久的時間裡..
只要一個人就會感受到孤單,我總是學不會如何一個人去享受孤單的滋味。
我一直都在學習著很多很多事情;有些成功了!有些...卻失敗了。

以前的我,總是遇到失敗的事情之後就不願再嘗試,因為害怕挫折感、害怕失敗、害怕出糗....等許多
但是現在的我,卻一直想要努力去嘗試看看,失敗了,非得要再試一次不可。我不相信我不會成功 >00<

可是...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可以從來,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嘗試;而有些事情卻只有一次機會... 成功與失敗率平均佔了百分之五十 五十。



好雜...
這些訊息傳入腦內造成一片混亂!!

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說不出口,打不出來

下一篇: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