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49:35你說我是誰♥ 

.....




一開始
所有的起頭都是我
對吧?!






所以
現在我也不能再說什麼!











說後悔又如何?
不後悔又怎樣?






那感覺
那相處的感覺
很難能再找回來了!








就像...說的
我是在哭啥小??



我也不知道,
眼淚它自己會流出,
不受控制的....





可能
那時事情真的太多了吧....
可能
想到要是以前,總會有人聽我講心事,
幫我分擔些
或不讓我這麼難過....











看他現在這麼ok
就覺得自己像極了智障= =”






算了
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上一篇:不像 or 像?!

下一篇:大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