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19:55你說我是誰♥ 

剪毛之旅 :D



  今天剪毛了。


  去龜剪的那家
  

  一開始給龜媽載到龜家
  之後
  龜騎腳踏車載我去剪毛
  (他居然說載我像沒載人一樣) = ˇ =
  我是有輕成這樣嘛?
  那就代表張小姐"技術不好摟?
  呵呵  :PP



  
  剪完後
  龜說要買東西吃
  一直亂晃
  晃了好久  還差點迷路
  屁股都坐到開花了 XPPP
  痛死我的媽阿 !


  
  結果
  要買的鹹酥雞就在他家出來就有了
  還一直繞這麼久
  真是可憐我的屁股了 = ="




  買鹹酥雞 還買了冬瓜茶
  回龜家
  去享受美食


  邊吃邊看娛百(有小豬慶功演唱會特輯)
  :))))
  看到7點
  老娘我決定回家了
  奇怪的是
  我老媽一通電話都沒打
  是打算把我丟在龜家?
  (我跟龜都這麼想XDD)



  龜他又很努力的載我到燦坤"找我老爸
  一路上笑聲不斷
  不是遇到老阿公 就是一直扭一直扭
  害我屁股傷勢不輕 :PPP



  

  今天
  要感謝我這位龜"朋友阿,
  很辛苦齁?
  我屁股也蠻辛苦的 X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謝啦  

       笨龜 :))))

上一篇:羅帥慶功演唱會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