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3:03:23 ♥ 亨德

♥別這樣折磨我ω





  有沒有禮貌挨- - 知不知道我睡覺最討厭人家吵我挨 ... 

  昨天就一個北濫電話猛摳不想接就算了ˇ還直接跑到我家來

  叫我陪他去哪去哪ˇ拜託還下雨天餒ˇ吵醒我就算了還這樣虐待我

  難道你們睡覺很喜歡被人家吵嘛ˇ體諒我都快天亮才睡覺好不好

  這兩天持續都這樣ˇ感覺很差餒...

  今天也是一樣ˇ某某人直接殺到我家來挖我起床ˇ還早上九點多- -+

  我的老天爺ˇ簡直要我的命..之後起床盥洗身體後ˇ出門打網咖

  網咖結束後ˇ回家補眠..到了晚上染個頭毛看個電視決定上床睡覺

  時間!?看一下我打這偏是幾點吧ˇ螢幕一關掉準備躺下我家電話響了ˇ

  一接起來原來是朋友ˇ幹要我說幾次- -+ 半夜別打我家ˇ我家人都在睡

  你們這樣打隔天挫塞的是我你們知不知道阿!? 要講幾次才懂 !!

  表明是故意的嘛ˇˇ今天下午回家手機就故意關機ˇ不想有人打來了

  你們還這樣糟蹋我這個時間打來我家問我要不要去找你 !? 

  我看是問我要不要先罵你一頓吧 - -+ 你們真的很.. 很欠揍餒

  一下喜歡打擾人家睡覺的 ˇ 一下三更半夜打家電的ˇ 我快氣死

  拜託ˇ你們也行行好..體諒人家.. 讓人家有個好眠嘛 哇耖 - -+ 


  來睏  現在時間: 3點03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