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2:16:11 ♥ 亨德

♥鋼管辣妹ω




今天的晚上 心情本來很不好 所以找了朋友去外面逛逛廟會擺攤

逛著逛著 耳邊忽然傳來一陣舞曲 往聲音的地方一看原來是電子花車 

於是我跟我朋友就被吸引過去了 整個氣氛就是很speshow

我跟我朋友就跑到最前面拿板凳坐 真的是看的很清楚 節目開始了

出來一個主持人女的哦 穿的還好不過還是很有看頭 辣媽身材保持很好

接這他就先介紹有的沒有的 一開始很廢話    忽略 

在來主持人就叫工作人員把傢伙亮出來 一看鋼管一隻 又開始廢話一堆

再來主持人就介紹第一位鋼管辣妹出場 一出場我們這群的大叫 =..=

阿娘威唷~ 辣的拉~辣死人阿拉(台語) 在來鋼管辣妹一下台拉客人上台

我跟我朋友一群象瘋子一樣大叫 我要預約下一個 結果很養眼的畫面

鋼管辣妹把拉上台的客人衣服脫到剩一條內褲 在那客人面前跳舞  

最後還把客人的內褲瞬間的往下脫又往上穿 數度非常快真的有練過 

整個傻眼 接下來陸陸續續被拉上去的客人都是這樣 我朋友也事

我朋友他很可憐 在這麼多的人面前 在台上脫光光分人家看 丟臉 

後來主持人辣媽 在台上看到我 就說把下面那個載小偷帽的拉上台 

我一看靠腰部是在說我嗎? 辣妹一下台我拔腿就跑 還被追咧 

最後我躲起來 我那幾個朋友還跟辣妹說我躲在哪裡 真的很白目= = 

我才不想再一推人面前衣服被脫光光咧 最後還是沒抓到我 

鋼管花車結束以後 心情整個很不錯 明天還有咧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