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16:18Miko╭♥

受夠

夠了嗎 ,多久了  要壓榨到什麼時候 ,

就只因為可笑的原因 就只因為妳年紀大 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 ,

真的夠了 ,

忍妳多久了 妳知道嗎  就是因為妳是長輩  所以一直忍 一直不想當面起衝突 ,

我不想被人說不孝 我不想爸又因為我們這樣又要生氣 ,

因為我知道這樣沒有什麼意義 甚至只會讓爸身體更差而已 ,

我都有在為妳想 妳呢 ?自私 妳的好 只是現實的 看到錢就眼開 ,

有事情需要幫忙 才會對我好言好語 一次又一次 我是不是再累再怎麼樣我都會陪妳幫妳 ,

我沒有計較 只是將心比心好嗎 ?

都已經活過一甲子的年紀了 ,怎麼妳的思想還那麼的傳統那麼的自私 ,

拜託妳自己也是女人 妳罵的話妳不覺得妳自己很不要臉嗎 ?!

妳就不是女人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罵一堆很難聽的話 ,

可是一想到 我就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委屈 ,

為什麼妳要因為我不會對妳動手 不會跟妳起正面衝突 ,

就這樣越來越過分 越來越沒有限制 ,

再有一次 ,妳走著瞧 ,妳看我會做出什麼事 ,

我會讓妳一輩子後悔 一輩子都良心不安 ,

還有我對爸的感情 不是妳說的就算 ,

妳一點也不懂 妳根本沒有資格說我  ,

我一點也沒有欠妳 ,一點也沒有 ,

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在退步了 ,

還有爸的事我會去求 ,至少我知道他是我唯一不能失去的人 ,

妳算了吧 ...

可笑 ,妳就去好好伺奉妳那所謂的寶貝長孫 那個以後妳的財產房子都要留給他的人 ,

他會報答妳 他會乖乖的 ,妳等著看吧 ,

還有我一點也不會肖想妳那什麼財產 ,我一點也不想要 ,

我只要我爸就夠了 ,妳要為妳說過的話付出代價 !

 

 

 

 

 

 

 

 

上一篇: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