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2:18:45Miko╭♥

猜不透

 

不是不想被人猜不透 ,

只是太多逼不得已 太多無法選擇 太多無法說出口 太多無法透露 ,

有時的任性耍脾氣 ,只是透露出我想依賴和安撫 ,

我的韌性勇氣早就快被磨光了 ,

只是心中還有無可取代的人 ,想做的事 ,

還有理想還有夢想 ,

會撐到現在是因為這些 ,

所以能不能 可不可以當我在任性耍脾氣或沉默的時候 ,

別放棄我 ,給我個擁抱就好 ,

已經疲憊不堪 ,我也需要依賴 ,

也想被疼在手心 ,也想被愛的徹底 ,

自私有好有壞 ,但我真的懂 ,真的懂怎麼去愛人 ,

根本沒有自思想被愛的念頭而已 ,

我真的懂 ,

只是我不善於表達而已 ,

但其實我都很在意 很在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