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29:08Miko╭♥





我知道妳討厭我的過去 ,我懂我當時自私的要妳等我 ,
那種妳看到我跟她 ,卻什麼都不能說的痛 ,
所以 ,妳才會那麼care她 ,care跟她的過去 ,有時還是會懷疑我是不是還愛著她 ?



我想說 ,因為讓妳那麼難過那麼傷心 ,看了不捨在心 ,
我知道我不管過去 ,現在或未來怎麼說服妳 ,妳還是依舊 ,
但我想是我害妳的 !




現在 ,都已經在一起一年4個多月了 ,我想讓妳知道妳早就已經取代 ,
過去早就是過去 ,多久了 ,妳該了解我對妳有多認真 !




妳的一切一切 ,都是我最關注 ,最想了解的 ,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




pic:妳的嘟嘟嘴 ,我愛吃嘟嘟 哈













恩 !!















我們家新孩子 !!









上一篇:全都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