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54:31Miko╭♥

三角戀 ...

本來這個就不該存在在我的世界裡 ,

一度放開手 ,一度想要死過 ,

一度難過的沒人讓我依賴 ,

一度都悶在家裡 ,一度一個禮拜多沒吃東西 ,

狂灌個舒跑 ,我從來分手過沒有這樣過 ,

妳們都不會懂那一個禮拜多妳陪他 ,

我是怎麼樣一天一天自己去渡過的 ,

那真的會讓一個人削瘦的不成人形 ,

妳不怕找不到人不陪妳 ,而我是一個人 ...

堅持著等著妳回頭 ,等著妳再說愛我 ,

自己想一想那時候 ,那種痛還是在心隱隱的發作 ,

還是會想哭 ,或許妳真很殘忍 ,但我還是很愛妳 ...

上一篇:現在 ...

下一篇:時間一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