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5:20:49Mango

後悔


你說你不知道多久沒有看看自己文章了
昨天半夜你看完自己所有文章
你發現那是回憶 那是好笑
你一直都有孩子氣 很嚴重孩子氣
認識你不是白認識的

前幾天我在你網誌
看著我打你的的文章
我每一篇都很仔細看過
想起來 真的很想念之前那樣

你的網誌 我常常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幹麻
那網誌一開始只有我們知道
打的文章也都鎖著
我知道你的網誌有好多我們的事情
我們在那討論好多事情
現在那網誌你已經公開了
你還加入另一個人當共同作者

那天我看到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不敢問你為什麼要加她
但我看了很不是滋味
原本只有我們兩個的地方
變成了大家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