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45:49Mango

好久不見

今天是註冊日了
我不用去了 因為我沒有讀了
而你也不用去了 因為你也沒讀了

我記得那時候你說你不想讀了
我不準你這樣 但現在我們兩個都沒有讀了
是怎樣啊

上學期你就想辦休學了
但你撐過了一學期了 
卻休了 該遇到的事情很難預料

記得你答應我你會讀下去
你說過你沒有敷衍我

其實很懷念那時候上課
天天跟你聊天打鬧的日子
我有事情會找你
卻常說我笨 還說我是笨蛋
後來你都直接叫我笨蛋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我說什麼你都聽
我問過你為什麼我跟你說過的事情你都會聽
你還都聽得下去 你回我說你喜歡靜靜聽別人說話

你跟我說過很多事情
我都有記得 記得很多很多這樣

但我不希望你什麼事情都要一肩扛起
你扛不了 不是因為看不起你或怎樣
是因為你會累的 你會承受不了這一切
每次看你把事情一肩扛起
我會覺得你是不幫我們當朋友還是怎樣
後來我才知道 你是不想因為你的事情
讓我們受到傷害還是怎樣的
因為已經有過一次了

放假到現在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你了
雖然上次有一起出去
不過還是很懷念上課那段時間
跟你打鬧鬥嘴的日子 很開心

















范揚龍  你是笨蛋

下一篇:過份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