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19:53。小黑。

現在

有高嘉姐的開導


心情好了很多


加上


昨天跟寶貝聊了一些


或許我跟寶貝之間的問題並不大


只是缺乏溝通


現在我也在改變


學習成長


學習去面對...挑戰


改進


自從上一段感情結束後

有一點時間不敢對寶貝太好....甚至付出

但...現在的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不能一直活在以前 而是要活在當下

對寶貝我也學會了表達 付出

我還在學習很多很多

寶貝你可以給我點時間嗎??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   寶貝剛剛被媽媽接回家了!!因為她要去參加什麼研習的...真是的!!哼!!我今天一個人啦!!

跟寶貝的狀況是忽好轉了些!!我希望可以繼續的維持下去 甚至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