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4:05:40。小黑。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覺得好悶  都不想說話~~

什麼事都不想做     純粹是我自己個人的因素   不是因為球隊也不是因為什麼

或許自己知道是音為什麼   只是不敢去面對   自己的感情事
 


這幾天的晚上聽著小宇的歌  終於說出口

越聽自己也就越難過    難道我的感情真的就想是歌詞裡所說的這樣嗎??




也許我想去證實什麼    想回到以前    也許更多更多    但這也許都不可以

也許在你的生活中我是只個透明人    也許你的生活中多餘了我    也許我早就該離開   也許你心裡早已沒有我     也許   也許




你心理我嗎??你能告訴我真的答案嗎??


也許你會逃避  更也許你會面對
但我只想知道答案

我不想在這麼的悶下去了





我只是想說出我的心情   如果你選擇要離開    要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