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28:32

打工工

哇哇哇~~~

我有工作了

謝謝詹小琦的介紹

嘻*



我都一直找不到工作

跑去7-11加盟店應徵,可是他們已經請了7-8個短期工讀了

都是缺長期的

結果又沒找到啦!!!



哇哈~~~


今天第一天工作,面試,馬上工作

真迅速

因為沒有人做,要賺錢當然要叫我幫忙工作嚕~不然真麼會有收入?


累累累

第一天,一個人,撐全場,真厲害

忙忙忙

結果到了4-5點

有位小妞出現在我面前

哇~!~!

猜猜是誰??????









。。。。。游小妞



我的第一句話;你怎麼會在這?!

哈哈哈



其實是我有先打給他......跟他說事情...說晚上等我電話...因為我在工作

結果他跑來

呵呵

後來因為還有缺人,他也去應徵啦!!!




哇哈哈~~~

以後我們可要互相呢!!!




下班,結帳,辛苦




回家,吃飯,睡覺,




上一篇:Ending

下一篇:B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