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5:20:31純*

聽說我家老弟18歲了




就在某天的晚上 *




聽我我家王小弟要辦生日會




首先我要跟你們說 他約我令我很感動




以我們之前的關係那是不可能的 { 我跟我弟懂就好 } ....





時間是七點 地點是天台




很好等到時間要到時先去店裡找我女人





之後打給我弟 他竟然說他要走路去 = =




所以我就叫我女人等我一下 騎著我家的小紅紅先去在我弟在說








到了之後我又騎回去在我女人 { 很忙的感覺 }




後來我弟打電話來說他們先開包廂了





所以就跟我女人 衝阿 ~~~






到了之後 挖咧 怎麼都是男的阿




有點嚇到我了 ...




不過也沒差啦 **





一開始就在那邊先唱歌 { 氣氛還有點悶的時候 }





等到酒來的時候 嘿嘿 那種唱歌的感覺都來了






後來就在那邊自我介紹阿等等之類了







然後我點了一首歌是要給我弟聽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的用心 { 好像有點噁心 xd *}




是溫嵐的同手同腳 歌詞我亂喜歡ˇ的





之後就把我精心準備的禮物給我弟囉 還好他喜歡 = =





因為我第一次幫他買衣服 ...




後來想想不對生日怎摸可以沒蛋糕咧





所以叫我女人陪我定蛋糕 還好還定的到







在此我也要謝謝妳幫我贊助一些 不然林北噴錢真的噴很大 !!






等到蛋糕來的時候 快樂的鳥日子當然是一定要點的阿




大家在唱完歌之後 就都祝我弟生日快樂


然後 許願 然後







嘿嘿嘿 我弟被我砸蛋糕 {這是生日一定要的別怪我 }





反正我希望他的願望都會實現







忘了跟你們分享 氣氛 馬的









超級嗨 ~~~~~~~~~~~~~








哈哈 * 反正這個生日還算ok 我弟的朋友也都是嗨咖









很好 大家都很有前途 !!






總之 生日快樂啦








ps 其實中途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看到一個死破麻
...讓我跟我女人很想吐...還好她先走了...算她事像...不是喬不起國中生...
是喬不起援交妹..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愛戴我弟





朋友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