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31:27阿惠♡

眼睛耍賤。

+070831



今天
正式上課了
真快
暑假兩個月
咻咻的過去
都沒什麼玩
感覺好悶
暑假很無趣
我也許該換個朋友圈為生活重心吧
哈哈
但是一直玩也不是辦法
你們說是嗎?



早上
阿緯葳威沒來
好安靜唷
沒有你們的公司
真的有點無聊
沒有阿緯聊天的誇張聲音
沒有葳葳輕聲細語的「屁勒」
哈哈
我喜歡葳葳說屁勒
覺得好輕好可愛唷
但是我不是喜歡女生
哈哈哈。
而且早上阿思又去做一百的票
我們這邊作票的
不是我覺得很討厭的人
就是不愛跟我比快的人
再不然就是全程都安靜的
所以早上做的很無聊



中午
吃飯睡覺
每天都一樣
今天吃了個愛玉
沒味道
又有點苦苦的
真可惜
不是吃我愛吃的愛玉



我睡覺也不喜歡吵
吵你們自己的OK
但是就不要弄到我
因為我驚醒我就會生氣
真的~




下午阿緯
看到我穿制服
說可愛
是哪裡可愛啊
超醜的!






下班
大家都去學校了
蠻頭聽說是跟倪倪的前女友一起去學校
所以倪倪就跟我待在公司發呆
因為我學校就非常近
不用10分鐘車程
但是千萬不要叫我用走的
因為根本做不到我也不會做
太遠了
走到腿斷 我才不要


之後我也忍心拋下倪倪
自己坐公車去學校
對不起耶。
一下車就遇到眼睛
死眼睛
驚訝的意思是?
我們先陪她去打鑰匙
然後他說他肚子餓想吃東西
我們就陪她去吃
他理所當然的點了起司蛋餅跟奶茶
我也點了個饅頭吃
吃完
要走了該結帳
他卻不付錢
然後嘻皮笑臉的說
「我沒錢耶」
哇靠
你是跟我開玩笑吧
我就說「你不是鬧的吧」
他回答我「不是阿我真的沒錢」
幹你老母的勒
沒錢你還進來理所當然點東西吃這麼爽
靠你真的他媽的很賤
就因為我跟你還不錯
就這樣搞我
如果今天你嘴上跟我說你沒錢
你肚子餓要我請妳
我一定會請妳
畢竟我請妳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
但是你今天這樣搞我
我真的很不爽
然後又在那裡給我說
「你真的很愛生氣耶就只是40元的東西」
我把我的理由解釋給你聽
我不管你有沒有聽進去
但是做人
並不是這樣吧。
難道別人就該理所當然幫你付錢
我真的很咬牙切齒
而且我現在又不是有錢人
我連坐公車怎麼坐比較省我都在算
你卻毫無預警的這樣使用我的錢
我當然會生氣
你卻繼續嘻皮笑臉
簡直..... 真的很賤啦。





在學校
老師阿姨姊姊都問我很多事情
我卻只能笑笑的說
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希望我有一天會知道
我在告訴你們
好嗎?

上一篇:滿分的惱怒

2007-09-05 19:31:45


我打錯了
我現在才看到.

你回我電話
我用電話跟你說

無敵嘎嘎 2007-09-05 02:33:36

哎呀!!沒有看到~~~@@
你名字竟然打&quot嘎&quot害我嚇一跳想說誰跟我同名呀!!

2007-09-05 00:19:46

你有沒有看到我及時通留給你的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