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24:10阿惠♡

台銀推拿師

PIC: 推拿師叫我拍「長短腳」。
PIC: 推拿的照片。


今天早上
倪倪沒來耶。
聽說是要去玩!
為了玩
真是不惜代價呢
950好貴。
早上做完票
潘潘跟阿伯說她腰痛
阿伯一按她的腰馬上就說「唉你腰已經歪了」
大家都嚇到包括她本人
之後阿伯就把桌子移兩張出來
要潘潘趴上去
超強的阿伯
一推「股椎」就把長短腳喬好了
真的很強
整個弄完,
潘潘就說「耶~有好很多耶」
真的很強
每個人只要不舒服
給阿伯推拿一下之後就比較舒服
整個也太酷了吧。
當下驚呼聲連連
超多人在看的
阿伯真是「台銀推拿師」啊
酷斃了!



中午
我們去買泡麵跟麵包
那家麵包店的麵包
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也是
不過
有點小貴。
葳葳.阿思.我.阿緯.蠻頭
都有買
不過有好吃就還蠻開心的了。


阿緯最近一直把「EQ低」掛在嘴邊
一直說蠻頭EQ低
哈哈
很愛吵。


現在中午
我們都要玩個遊戲才會睡午覺
連續幾天玩牌
今天玩拳
我.葳葳.阿緯.阿思
我們四個在玩「速食拳」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
拳有「雞塊」「薯條」「可樂」「漢堡」
玩起來真的很嗨又很大聲。
今天玩沒多久
就被道明寺罵
她真的很「齁霸母」耶。
真討厭~





下午
依璟也請假
去動物園?
哈哈真的是為了玩請假
酷喔~

做票
我好像是第一個。
開心耶。
哈哈哈哈哈
不過
阿君也跟我差不多快
一直追追追
可是我有兩箱塑膠票
所以我做的很痛苦
他追很緊
賤耶哈。




下班
大家又是喇低賽才走
開學之後
就沒機會這樣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喇低賽
真的聊很開心
高咩還被葳葳打巴掌
酷唷
不過葳葳阿思也被高咩「小新轉」
= =” 玩很慘!
我們只負責在旁邊笑的。






下班後
我去學校辦事
居然沒辦完
煩欸!



我想買T91的果凍套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把手機套
開開合合的用了
有夠麻煩的~






哈。

上一篇:很好~我憤怒

下一篇:滿分的惱怒

2007-08-29 21:15:38

哈哈。
她很愛「該」

蠻頭巫 2007-08-29 21:01:36

今天道明寺有罵人喔??
我沒聽到耶!!

那麵包果然好吃!!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