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36:57阿惠♡

對罵好屌。

PIC: 高咩的畫
PIC: 海盜的那種。


今天
我第一個到耶
哈。



要去地下室的時候
跟一個阿伯阿姨還有阿君坐電梯
一進電梯
阿姨就一直打量我
從頭到腳
再從腳到頭
是幹麻
然後跟阿伯說
「挖。現在小孩都很時髦耶」
「你看她的耳機還有亮亮的」
之後對我說
「你是火星人嗎?」
火星人的意思是?我才不是
什麼鬼。
然後要出電梯的時候
她又跟阿伯說「她有擦睫毛耶」
有沒有看這麼仔細啊?
但是我還是笑笑的點點頭
幹什麼啊我






我作票的速度
還是很倒數
是怎麼著
蠻頭跟新人好快
兩個是在比速度的意思是?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個新人的名字。
而且我覺得他有時候講話
會膨風然後講話又很機。
不怎麼喜歡




天啊。
我有憤世嫉俗的病



中午吃便當
飯一口都沒碰
我不能再一直吃澱粉了啦
唉唉。

吃完飯
我拿外套包住頭
露出高額頭
不知道誰說很像海盜
結果
我就跳Jolin的海盜給蠻頭看
我們兩個一直狂笑
笑點一整個超低的兩個人
害我跳的二二六六。
蠻頭還幫我拍照
糗死了。



大家睡覺
高咩跑出去剪瀏海
也太在意那片劉海了吧
我睡到1點出頭
醒來看看時間
對面的高咩在發呆?
然後我看完時間
就繼續睡
睡一個小時真開心。


一點半
阿緯還一個一個把大家叫起來
痾痾痾痾
真是準時的鬧鐘。



下午大家做票都超快的
3點半就做完了是有這麼趕唷?
吼吼吼
現在大家都很快
我阿思阿君
三個每次坐一起今天都最後
我覺得有點糗
因為
其他做完票的人
都圍過來幫我們弄
糗翻了。
今天高咩跟油頭吵架
超屌的
高咩說
他只是一個封籤的線沒弄
油頭就找他碴
兩個就大聲對罵起來欸
對罵耶。
超大聲的
也太酷了吧你們倆

我聽到高咩說的幾句
「你說的我是不是都有做嘛?你說ㄚ」
「你不要太囂張」
高咩強喔。
太酷了你
我第一次看到你這麼生氣罵人耶。
帥喔
油頭太欠罵甚至欠打

而且油頭每次罵不贏
只會跟別人complain。
今天更乾脆
直接打給仲介
哪一招啊?
真的沒用的老頭欸。



也太多點了吧今天。





上一篇:意思是

下一篇:請半天假

2007-08-19 03:11:00

真的。

無敵嘎嘎 2007-08-18 21:15:55

唷~~~~~人不錯嘛!!

2007-08-18 13:34:42

TO: 嘎

我不會揍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