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03:57專屬咩 a 老大 〞*

★╗〝妳 要 開 心 呀 .. 〞╔☆




071212
22:52






這個報台 ..


是今天辦的 ..


只打給妳的 ..


但 ..


我該讓妳知道ㄇ ...?


唉 ..





看了妳的報台 ..


妳好像又為了家裡的事再生氣吧 ..


我 ..


不喜歡降的妳 ..


讓我 ..


好害怕降的妳 ...



妳不是爛人呀 .. ˊˋ


不要把自己說成降呀 .. ˊˋ


我 好不喜歡 .. 真的 ..





現在的妳 ..


再尬麻呢 ...?





不用想也知道呀 ..


妳一定睡了呀 =ˇ= ㄏㄏ





回想到 ..


三個月前在洋華 ..


這時的我們 ..


就再開心的聊著 ..


現在想想 ..


有想哭的fu .. ˊˋ


真的 ..


好傷阿 .. (泣) ˊˋ





如果可以 ..


可不可以再回到當初的我們 ...?


哈 ..


我是白癡ㄇ ..


當然不可能呀 ..


哈哈哈 .. (冷)
























































現在的妳 ..


沒有我在 ..


妳過得很好 ..


我 ..


為妳感到開心 .. (真的ㄇ ...?)





沒有我在 ..


妳會想起我ㄇ ...?


還是 ...


妳都把我忘了 .. (哈 或許吧 ..)


現在的妳過得很開心 ..


才不會想這裡有一個一直很關心妳的老大勒 ..


ㄏ ..


對巴 ...?





沒有我在 ..


妳一定要過的比以前還要開心 ..


知不知呀 ...?





我 ..


好想妳 ..


真的 ..





我想妳的時候 ..


妳是否正也想起我 ...?



































































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