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3:28:45專屬咩 a 老大 〞*

★╗〝對 不 起 .. 〞╔☆




071207
12:30am






X X X ..


我還是沒辦法忘了妳 ..


我還是沒辦法不管妳的事 ..


對不起 ..*


我曾說過我不會再管妳的事了 ..


沒想到 ..


妳發生了事 ..


我還在關心 ..





真的 ..


我真的沒辦不去關心妳的事 .. ˊˋ





知道了妳發生這種事 ..


我很擔心 ..


甚至 ..


還搞到我心情很不好 ..


這 ..


都是因為妳 ..





我 ........... ˊˋ



















































如果可以 ..


就讓我失去所有的記憶吧 ..*


如果可以 ..


就讓我忘了妳的一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