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0:36:16專屬咩 a 老大 〞*

★╗〝不 管 怎 樣 .. 我 都 相 信 妳 .. 〞╔☆



071207
12:20am






昨天去網咖 ..


看了妳的報台 ..


感覺得到妳真的很難過 ..


說時在的 ..


看妳降 ..


我也不好受阿 ..


看妳被同班同學誤會 ..


真的 ..


我能體會到妳的感受 ..





後來 ..


又去看了小蠻的網誌 //


才發現 原來她們都錯怪妳了 .. ˊˋ


讓妳那麼難過 .. ˊˋ


這一兩天 ..


都是妳一個人 .. ˊˋ


我看了 ..


好不捨 好難過 .. ˊˋ





幸好 ..


這誤會都解開了 ..


但 ..


妳心裡怎想 我就不知道了 ..





但 ..


還是希望妳們是很好的朋友 ^^





不管怎樣 ..


我 ..


都會選擇相信妳*


雖然中間有遲疑 ..


但 ..


唯獨相信妳 ..


才是我的真 ..





總之 ..


讓自己開心一點吧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