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41:51專屬咩 a 老大 〞*

★╗〝是 我 不 夠 了 解 妳 ㄇ .. 〞╔☆

071205
12:28am





前天 ..


跟丁丁聊天的時候 // (即時)





結論是 ..


聽到她說的那樣 ..


雙面人 ............?





唉 ..


怎麼會變降呢 ..... ˊˋ


被自己的同學排擠 .. ˊˋ


一定很不好受 ..


一定很難過 .. ˊˋ


只是 ..


我沒辦法 .. 安慰妳 .. (或許妳已經不需要我了 ..)


我盡然為妳難過了 .. ˊˋ


無是無客都會想起妳的事 ..





現在的妳 ..


做什麼事都是自己一個人了吧 ..


平常 ..


廁所都會有人陪的妳 ..


現在呢?


班上的人 ..


是否都不跟妳說話了?


這時的妳怎辦?





唉 ..


我真的好擔心妳唷 ..






我該怎麼辦 ..


對於妳的一切 ..


我變得好模糊好模糊 ..


完全掌握不到 ..


唉 .. ˊˋ





















































或許 ..


是我不夠了解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