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1:30:45Devil ﹡

[[ ♪㌔ 犯錯 ㎡

噢齁  我居然被取了個花名  


王子   I like  it  xDDDD

 

-------------------------

 

我好像  真的很煩 !?


我現在  每天回家  

都要先 坐在地板上10分鐘


沉澱一些  假自 High  ?

 

我的自 High   好像是假出來的


我最近才發現...

 

 

心情  自從他喜歡那個幼齒的


就一直不是很好   =  =  

 

 

好不容易  才確定自己喜歡的   

 

 

 


呿呿呿  ))

 

 

 

 

 

 

 

 

 

 

 

 

 

 

 

 

 

 

 

 

 

 

 

 

 

 

 

 

By  9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