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1:08:02Devil ﹡

[[ ♪㌔ 對自己負責 ㎡

今天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先開始的


我到底做錯什麼 ?

 


過去的 畢竟過去了 


過去一切的一切 都是假象嗎 ?

 


我 不想在去挽回了


我累了  真的好累 


明知道 不可能挽回了


卻還是拼了命的挽留

 

 放手吧 !

在這樣下去  沒有意義


她已經不想聽我說話了


她以狠狠的甩開了我

我不會再去煩你了

 

 

 

 


也許我 真的做錯了什麼也說不定 


但是  我放棄了

 

 

 

 

在多說什麼


也是白廢

 


被甩開 也許會成為我的另一個陰影


我不在乎了 


反正  沒人真正在乎過我

 

 

 

 

只存在於一種假象 

 

 

 

 

 

 

 

反正 說我囂張


她也不是第一個了 

 

 

 


By  9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