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1:06:56Devil ﹡

[[ ♪㌔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妳 


妳到底在想什麼 ?


昨天說妳不爽我

今天妳又說妳沒有生我的氣...


我真的很懷疑  妳到底知不知道


妳昨天甩開我的那一下 

就跟那個   鈺婷   一樣

造成了我的一個陰影...



我可能以後  都不敢在拉別人的衣服了





還有  我發現...


我現在...


好像對男人改觀了  =  =  



扭扭捏捏  猶豫不決  有話不敢說




我到底在說什麼  =  =  




我又吃錯藥了  一   一  |||



















只要我一做出什麼決定


就會有人阻礙我  





就像  那吵架那件事


我決定狠下心來跟她對抗時   


隔天  她竟然說她沒生氣   =   =  
















By   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