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1:06:32Devil ﹡

[[ ♪㌔ 冷戰 ㎡

認識我的人 都該知道


我跟某人有了壹段陰影 =  =  


關於 冷戰

 

 


如果你看我不爽 你可以明講


我寧願妳打我罵我 也不願妳不理我

 


我又沒有惹到妳 

 

你就會說我  妳呢 ?


我也沒有惹到你阿  

 

 

我這麼討人厭 ?

 


如果是我錯 我可以跟妳道歉 

妳又不說是什麼事  


妳說是要我怎樣 ?

 

 

 

 

 

 

 

 


By  97/10/7

 

 

 

還有 男人也善變


那個人  之前他知道我喜歡他的時候


他有好一陣子沒理我  後來


在今天 他說要剪我的鬢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