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4:10:58Devil ﹡

[[ ♪㌔ 過去的畢竟過去了 ㎡



昨天夢到…


我的紫寶貝  ˊˋ 





突然想起  之前有一個人跟我說 


為什麼要夢別人不夢自己


其實我有夢過自己  =   = 






xDDDDDDDDDDDDDDD



但…

那畢竟是過去式





   : )








現在我對那個捲毛的沒有感情了  =   = 






不要再依職問我我現在還喜不喜歡他  一  一 |||






我現在喜歡…




張…

































































































張芸京  xDDDDDD




我沒有騙人  


愛死她惹ˇˇˇ


































我真的…


好愛好愛她 …






我我我,,好像沒吃藥…













最近情緒起伏超大的   =  =  








































忽略…




代表什麼 ?






我沉默…


是不是就可以逃開一切 ?





可以自殘嗎…






By

   97/9/24

            Dev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