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4:07:26Devil ﹡

[[ ♪㌔ 自High ㎡

猜猜我現在在幹麻  ?


在自High拉 xDDDDDDD


只是ㄧ陣子的,,˙ˇ˙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從九月開始 先憂鬱ㄧ陣子

就開始自High



怎麼搞的  =   =  



我甚至...


哈哈哈  xDDDDDD





今天作文被國文老師唸出來...


ㄧ直有:「 呀!  噢 !」


這類的字眼出現  =   = 



唉呀呀  ˊˋ



超丟臉的  =  3  =


好想把電腦搬到房間噢    ˙ˇ˙






反正網路現已經被拔掉了  ˊ  ˋ














我立志要...



哈哈哈  xDDDDDD



















我到底在幹麻呀    =    =  










斷 絃 的 吉 他   始 終 彈 不 出 我 要 的 答 案 














好希望可以失意呀...




吼ˇˇ又在    「 呀 」











才打這麼一點  已經有5個呀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ˇˇ



我被交壞了...















李玉卿    正點呀  >  w  <
















Bee、揚揚  >>  何方神聖  ?

            女Fans超多  ﹦D





據說  以上二位都是  女的     =   =  



到底是誰讓我知道這兩個人的 ?


之不知道這樣我會以他們為目標 ?





我的人生  以帥氣為目標  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ˇ ˙









世界上到底誰做帥呢  ?



答案就是   小DD   xDDDDDD




沒有騙你   本人我帥斃了呀   xDDDDDD




((  不要臉 


至少我在女生中算帥的  ﹦D












那個誰誰誰呀 ˇˇ


不要叫我去交男朋友


那樣很像 Gay   =  =  


妳能想像嗎  ?





如果我穿便服  恐怕都帥過他了     =     =









除了身高有差  其他有什麼差  ?





帥度?   我ㄧ定比較帥xDDDDD










































    


我要憂鬱的氣質


Blue  Prince   xDDDDDDD









那個誰誰誰


妳不要在我說什麼  T 的氣質





我會咬人的


我有前科  ˙ ˇ ˙



(( 屁


不穿制服的前科  [˙ˇ˙]

















蛤?

沒有東西好寫了…






好可惜  我今天難得精力這麼旺盛   =   =



情 花 開   開 燦 攔 




我ㄧ定是瘋了   =   = 





突然小到那個美國女生 

唱了一首歌 : 「 I kiss a girl  I like her 」


之類的  =  =  


中文好像有一段是:「 希望我男友不會介意 」






本人  看到的時候呀 


笑了xDDDD













By  97/9/22

                 [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