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4:05:42Devil ﹡

[[ ♪㌔ 如果沒有 ㎡

聽了一些抒情歌  總算是讓自己冷靜了一些




如果沒有報台…

那我可現在還在玩自殘的遊戲巴  ﹦D





如果沒有小布…

也許我的感情生活就少了一大半了吧!



如果沒有紫寶貝…

可能現在我還是正常人  = 3 =




如果沒有馮馮…

那我也許就可以少罵一些人﹦D






但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還是希望你們都在我身邊  ﹦D











但是呀,,









付出的不會等於收回的

失去的不會等於得到的









那我對你付出的感情  妳難道能視而不見嗎 ?




(( 耍憨













不過  上面那ㄧ句不錯   ˙ ˇ ˙






我…

真的重要嗎?



我…

真的會讓你心疼嗎?






妳…

真的在乎我嗎?



妳…

為什麼要騙我?







當你離開的時候…

妳的眼神已經告訴我了ˍ


「  妳 已 不 需 要 我  」  



這是必然的 

畢竟我們也沒什麼共同的朋友

沒有話題





彷 彿 劃 了 休 止 符 ㄧ 般 。










怎麼會這樣?


我 懷 念 的   是 爭 吵 以 後 還 是 想 要 愛 妳 的 衝 動




現在呢…


爭吵以後就想放棄…





為 你 付 出 那 種 傷 心 你 永 遠 不 了 解 

我 又 何 苦 免 強 自 己 愛 上 妳 的 ㄧ 切 







ㄧ直以來  我認為友誼沒有備胎制


但是 遇到了某人後  

我才發現

是有的。





就 讓 我 們 用 點 愛   復 甦 我 難 堪 的 傷 害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現在…


在也不敢對誰動真情了…


每當我投入_

就會有傷害產生…




我的人生  到底為自己做了什麼  ?


我決定了  等我考上高中





去歌唱遊戲創記錄  = 3 =



我超有自信的 ﹦D


有自信不是壞事 !



記得 斌斌 說過ㄧ句話  :


「 不要當第二個誰 , 要當第ㄧ個自己 」











然 而 到 後 來   我 什 麼 都 沒 有







人生  就是這樣









By  97/9/22


            [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