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8:48:32

漸漸ˇ的

漸漸的

習慣了

習慣你那種裝無辜

裝可憐的模樣

習以為常

看到你我只會嘆氣

----------------

算了

那麼久沒發文

不想說那些北邊的事

我記得好像是昨天吧

我在早餐店吃早餐

A  Guy    在跟我大呼小叫

我這隻母獅子怎麼可能讓他勒

就吵回去啦

再打他的頭

oh yeah  !!爽喔

沒想到

在我一走出早餐店

就給我喊很大聲的

『  再見!小花!  』

真的很點

重點是早餐店裡很多人耶

超級丟臉=..=

幸好今天沒去早餐店=ˇ=

不然他一定又要糗我了...

------------------------------

話說

本人我

長了泡疹...

每天都要擦藥藥耶

嘴巴下面一塊白

真的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