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8:48:59羅志祥〞我本命∥布

` ★終於過了° ﹐xD

謝謝妳們=ˋ=
我好愛妳們ㄛ-/-
謝謝章魚你一直不放棄我﹐
然後一直陪我打﹐
然後幫我加油﹐
打到你好累ㄛˊˋ
到最後一刻你還陪我打﹐
真的謝謝ㄛ-/-
哈哈-/-
謝謝昕昕你也一直陪我打﹐
然後幫我加油﹐
然後叫我休息﹐
然後幫絲紙巾給我=ˋ=
哈哈-/-
謝謝姿姿﹐
吼‵
你很ㄅ目欸﹐
陳姿姿﹐
一直笑我=ˇ=
哪裡好笑了?
妳說說看`
布過還是要謝謝你囉-.-
謝謝小郭`
陪我一起鬧﹐
害我沒有很痛苦的在打球﹐
然後也有陪我一起打﹐
最後謝謝胖虎﹐
交我怎麼打﹐
怎麼發球﹐


我會被你們氣死ㄅ?
可是最後我過了ㄛ-/-
哈哈`
感動ㄅ-.-
我自己都很感動了﹐
種之謝謝你們﹐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