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1:11:42× °Show ;; 豪 〃

迎新餐會 - - - -*

今天晚上我們自己休管系的辦啥迎新餐會,不過我發現我們學校辦的活動選的日子都很.....鳥..,因為都選下雨的時間才辦= =

沒下雨的時候偏偏就不辦..就拿前天烤肉的活動也是選在下雨天...實在是無言.......!!

不過還好今天雖然有下不過後來停了!!阿我們的座位還得給學長他們分配..就是同一桌要有學長和學姐加上我們新生就是哩~~

不過我們這桌根本就是專門吃東西的一桌嘛 = =
拼命吃...卻沒啥說話..對面的學長一臉憨憨的也不太說話...無言..

吃到後面主持人說要玩什麼遊戲的..阿我莫名奇妙就被哄Home和死阿顯陷害被推上去玩...活動的高潮居然是我們班代和不知道哪一班的男的接吻!!!

場面有夠high的,一堆人拿手機和相機靠近拍他們!!!
我只能說班代!!!你紅了!!!

阿他們在上面玩..我們幾個就在下面喝酒= =..(學長他們有準備台啤!
阿顯每倒給我ㄧ杯我就乾一杯...結果喝到全身超熱...尤其是臉!!

每個看到我都在笑了...因為我臉..超紅!!..紅到連脖子以下也開始紅了!!

而且還又莫名奇妙被主持人抓去和學姊玩遊戲...玩烏龜烏龜in咪咪...
就是跟學姐站在一張報紙上玩烏龜烏龜翹...如果跟主持人舉一樣的部位就要折一次報紙..站的空間就會越來越小...阿我ㄧ開始就錯了兩次= = ..報紙越折越小...到最後都要變成單腳站了...!!又加上我臉紅的不像話...站不太穩= =

還好後來幾局阿良他們有打pass給我們...不然照那情況來看只怕我和咪咪學姊
會貼在一起了= =+

活動結束後回到宿舍才發現自己到底有多紅....不過雖然紅但我是很清醒的!!!!

不過全身超熱的就是了...肚子超漲..後來阿宏他們都叫我洗熱水澡...洗完澡一股睡意就突然來襲了....躺一下就睡著哩XD

12點多酒終於退掉了~~~~~人也清醒許多了!!!

起床開始當夜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