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1:49:32小羊哥

我愛妳/你



最近遇到一連串的悲傷



爺爺的過逝
夏家瀰漫一股很濃厚的哀愁
雖然那是我老媽的爸爸
雖然我跟他很少有交集
但我還是沒辦法不染上這樣的氛圍
對...我哭了
想到當初我18歲的機車駕照
是他載我從新莊到蘆洲的監理所
弄了一整個下午
得到了一張駕照
謝謝你爺爺
在這複雜且混亂的世界中掙脫
您辛苦了
好好的去另一個世界度過




楊咪咪開刀把子宮跟卵巢都拿掉了
就因為當初我們沒讓牠生
也沒讓牠結紮
如果這一生中有什麼事是我最後悔的
就是這個吧...
當初從舅公手上從竹南抱回新莊
如今從家裡抱到醫院
都是我
那一種悲傷的情緒是潰堤的
希望在現在的照顧之下能讓我們彌補對妳的傷害
很抱歉讓妳肚子上開了一刀
精疲力竭的不吃飯
還要逼妳吃下難吃的藥
都是我們的錯
不管如何
請相信
我們還是很愛妳很愛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面對一個女生
她讓我感覺到我可以愛她
但慘的是
我們是朋友
其實我不想再這樣測試下去
我只是怕
怕如果只是我一廂情願
那以後見了面還是會尷尬的


親愛的
等我提起勇氣向妳坦承我內心的話語時
不管妳接受或不接受
請微笑好嗎?!




請給我一個勇敢
勇敢面對我想知道的答案...



EnD...

上一篇:詞不達意

月月 2011-12-28 00:36:30

:P

瘋子:秀 2009-06-18 17:59:31

楊先生

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令我很意外
咪咪 是最讓我意外的
但我相信 她有妳那麼愛她的主人
她一定也很開心的

發生很多事情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才會有勇氣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