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7:04:47小羊哥


 

獨自走在街上時
總希望身旁多個人出現
就算是聊聊天,牽牽手也好
但我明白要填滿這空虛是不能隨便撿來的


單身也滿八個月
沒像以前這麼積極的尋找
下一個能讓我感覺幸福的人
其實我是需要的
渴望能陪伴自己走過許多生活的她
但我明白
越是想要它來,它越是讓妳久等
那倒不如就安安穩穩的等它自己送上門



很訝異自己能撐這麼久
也許是已經長大了也說不定

也應該是到了長大的時候了
不能再繼續亂扯下去



請不要再給我感覺有機會的空間了
我想談戀愛
但不想亂來
親愛的,妳會在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 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買你 魏如萱

上一篇:不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