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4:06:14小羊哥

棉花糖@河岸留言 大成功

 

拿了聖哲交代的電池,進入了河岸留言

裡面的店員滿親切的,燈光也滿溫暖的

入場印章是電吉他圖案,很Rock!

棉花糖還在做最後的準備,這次還多加了小傑KB手

有了吉他的豪邁外還多了溫柔的琴聲,實在是太加分了

 

 

在第一場的Koumis& Stephen的演唱很好聽

在simple life 就有聽過他們的朵朵

超正點的,會回味無窮的那種

可惜的是,我忘了買EP,所以改天再補買。

 

 

本來要錄DV的,不過當我錄到第二首它就無法控制的關機了

後來聖哲就說,他忘了第二顆電池放哪了(當天有很多東西要帶)

所以想回顧的捧油們,Sorry囉!

 

然後今天有個重要的來賓,他就是小球的爸爸

在聖哲唱2375時,我的眼淚就往下掉了

唱到後來聽的出來他在哽咽,沒想到也...

反正大家好像都哭了!!!!

(坐在我旁邊的Amy她有嚇了一跳)

 

中間過程就省略啦

 

比較特別的是聖哲幫小球設計的服裝

實在是太有女人味了...

(我想錯過了下次還要等上一大段時間)

 

對了對了!!

還有小氣球活動

棉花糖精心設計的小遊戲

在所有人捏破氣球後,看到紙條上的禮物

表演結束後領取獎品時,大家都好開心喔~

我心目中的大獎是那阿弟仔EP!!!得到的人也太幸運了

 

 

今晚的人比預期來的多很多

終於讓聖哲鬆口氣,因為河岸被擠爆啦!!!

雖然沒有華麗的宣傳

但有溫暖的氣氛,一個擁抱

讓人與人的距離頓時間縮短了不少

 

棉花糖在河岸留言的溫暖聖誕節演出

大成功

(特別感謝聖博的投影設計)

 

 

如果還沒與你最親愛的家人與朋友擁抱的話

快點行動吧~~~

 

 

Ps 112月31日下午五點到1月1日凌晨兩點半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9.A11中間走道

    一起到數、一起看煙火!!!

Ps:2:棉花糖將於明年二月出新專輯啦!!!ya~

 

SSJ同學 2008-12-29 01:12:12

COOL!!!
恭喜你一次完成100件事中的4和5!!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