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37:34小羊哥


我累了
累到好像無法在心理某深處割捨了什麼 自己在意的事情
從昨天到現在
只睡了兩個小時
保持著睡眼惺忪


晚點得去久睡了
醒來得去買Eason的專輯
雖然沒錢
還是要支持正版


妳還好嗎
回去之後傳的簡訊要我別回電
學會聽話了


今天下午陪阿姨去拜拜
許了很多個願望
如果實現了
就不吃豬肉一個月
後來想想
生活週遭
用豬肉做出的食品也太多了
不過還是想達成一些夢想


女朋友暫時沒很衝動的要交了
想到以前
一個接著一個的年紀應該也要過了
是該成熟穩重了


放在聖哲家的惡靈古堡四
有空會去破關
莊尖瑛
妳已經打敗我和聖哲
登上電玩高手的位子
那麼以後請讓我一直想著串妳位子好嗎






親愛的
在我最熟悉的日子裡
給我個擁抱好嗎

上一篇:批文

下一篇:關於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