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9:08:53小羊哥

夜唱,貼心


昨天跟Q毛,小娟,小猴去夜唱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
Q毛唱英文歌真是帥
小娟姐唱刀馬旦跟台語歌超級正
小猴唱Vivian的歌很可愛
我唱 我愛台妹真是厲害



Q毛說我唱歌很多花招
其實妳也不賴 哈哈
還跟妳合唱屋頂,,真是害羞




然後唱到三點就結束
我不放心小猴這正妹一個人做計程車回家
怕被拐走阿!!

所以就騎小綠載她回家
好險小猴再怎麼路癡也會知道回家的路..
一路上還問我,,我知不知道怎麼回家
我回她:應該知道吧?! 哈哈
快回到她家時 她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我搖搖頭..她就進去便利商店
騎一小段路到她家 ((下車))
拿一瓶泡沫紅茶15元的那種給我
我看到馬上說 ((我喜歡喝綠茶))
她還緊張的問我要不要去換 ((不用啦))
心想:這女的真的很貼心耶


回家時才4點
我真是天才阿
第一次走的路 竟然知道怎麼走
打電話讓小猴知道我回家了
她還說我很厲害 哈哈




真是開心的夜晚



Pic:小猴之前的照

上一篇:

下一篇:阿經是壞旦

OLAY 2007-07-13 08:13:35

真好!我也想夜唱阿!!

....常被警察杯杯抓

抓到不爽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