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0:58:02小羊哥

該死的宵夜


不是說好我過七點後不吃東西
要來個減肥作戰計畫嗎?!
結果還是跟丸子,小童去吃了


很好笑的是
小童她們家十大書訪的客人
她竟然叫做 『瓊瑤』
這也太屌了吧
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她名子
結果很白痴的問她
是不是喜歡看瓊瑤小說
她說 是名子 ((傻眼
然後我更白痴的跟她說
那生的兒子叫『小說』好了
夠瞎吧XD


在吃東西時
我就提議要打個撲克牌
不管玩大老二.牌七.九九
都是我輸=口=
因為她們兩個說魔羯座的是心機鬼
好吧!輸了那麼多,我也該認同了
真是殘念阿



之後
小童載我回家的路上問我
明天要不要去打球?!

她說了
今天吃宵夜,,明天打球
這樣就不會肥啦


我好像也是這樣想
希望明天別下雨才好

上一篇:音樂

下一篇:費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