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41:08小羊哥

今夜


很安靜 家裡只剩我一人
媽,爸 都各自出門
老弟回鄉下了 我有些想他
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他畢旅
越是長大 就越覺得家人很重要




夜深了 我一個人在房間看小說
九把刀 他真是迷了我
他是繼藤井樹第二人
書寫讓我這麼的著迷
買了第三本書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快看完的 還期待著結局
愛情 兩好三壞
很好笑的是 那裡面
還有提起我買的第一本書裡的人
等一個人咖啡




下班了 一如往常的去投個籃球機
這次 652分 是我的佳績
然後再去網咖混兩個小時
媽要用到車 所以還是回去了
把薪水交給了她 這次格外的少
因為把三千塊預支給同事
把他家的PS2弄到我手中
過沒兩個星期
我卻把讀磁區裡的東西搞壞
原因是 我看太多的DVD
它在給我搞不爽 罷休
沒關係 過完年我再把你交給人修理




第一次愛上了這
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