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01:19小羊哥

有,沒有


感情有沒有 其實都無所謂了
從昨天妳對我說的那番話之後
知不知道 那樣很傷
要我幫妳妹的是妳
覺得我很煩的是妳
還留言給我弟說什麼
妳妹要挽回她要幫她
我要幫妳妹我很煩
搞什麼 妳是故意氣我的是吧
所以我已經不想管了



感情有時候真的讓人很難摸索
總是要猜測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猜的到 會感到無比開心
猜不到 只會讓雙方更難堪
我不知道在感情裡猜了多少遍
猜了 會讓對方覺得妳想太多
不猜 又會被說是不關心
很矛盾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只是想到來舒發一下
沒有什麼意思
我不想讓誰感到矛盾
就這樣吧

上一篇:公佈

下一篇:乖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