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15:57小小

你好受歡迎*

今天...
是萬華國中49年校慶...”お目出度う御座います”
到了後門...進不去
真奇怪 盡然沒有對外開放
還要老師帶才可進去
所以我們就打給班導 叫他帶我&小建進去
可是...沒接
我在外面等了幾分鐘
終於...看到認識的老師
可是不曉得還認不認識我們
一直狂問他你還記得我們嗎?!(還記得我嗎?)
還好他說記得 只是忘了名子了
沒關西 名子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記的我們 不然我們就進不去了!!
一進去...變了ㄋㄟ 不知道怎ㄇ形容 反正它就事變了!!
我先去找我多年沒見的輔導室的...一位老師
還有教我們某科目的老師 他變ㄌ 變正ㄌ 燙了捲髮呢!!
他一直和他旁邊那位先生...鬥嘴
害我跟小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要走掉呢?還是勸架?
之後老師們要比賽ㄌ...比呼拉圈
老師要我們幫他加油 ”頑張ってね”
我們到門口等他們換好衣服出來
在等ㄉ時候...突然有個7年級的學妹 拿著相機 對著我家男人狂拍
吼...這麼大膽 當著我的面 哈哈 (他有女朋友ㄌ)
一走過去...10個學妹站起來...拍手加尖叫
是怎樣 沒看過帥哥呀....亨
之後...我們就ㄑ幫老師們加油囉!!
還看到班導呢...好開心
還跟他聊ㄌ一下天...他就要回班上幫9年級的考試了
校慶還要考試...我們以前也是...唉 可憐ㄉ學弟妹
連校慶都沒園遊會
11點多我們就走了 因為小建要補習
走的時候...7年級那些學妹
誇張了...學長 可以跟你和照嗎?!
小建...你好受歡迎唷!! 學妹要跟你和照呢!!
幹嘛半天不講話呀...(他害羞)
我就說...沒問題 相機拿來!!
又尖叫...我終於知道你們痛苦了!! 耳朵很痛ㄋㄟ~
離開的時候...學妹說:學長你好”帥”唷!!
那位學妹臉紅得跟什麼一樣...笑死我了
小建...你可能走不出萬中唷!!
旁邊超多和你同性別的站在旁邊
我還想活著出萬中好嗎!!
之後...我們就ㄑ吃小火鍋
聊ㄌ一下天...很開心!!
謝謝你呀 ”小建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