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25:08♥ 布丁愛戀 ◦°

死對頭情侶 2

這個學校真的好怪,老師也沒在上課,同學也好奇怪。。。無緣無故被拉到一個史上最怪的班級。。


「對了~火爆女!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耶~」上次那個大笨蛋,好死不死坐在我的旁邊。。

「幹麻?自戀狂~你愛上我啦?」我曖昧的往他那看去~

他用他的手,敲了我的頭「白痴喔~!誰會喜歡火暴女~」為什麼聽到他說『誰會喜歡火暴女』時我的心感到一陣的痛。。

「對馬!說啦~我的名字你都知道了~不公平啦~」小徹突然冒出來,又用那種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你~明知道我最受不了你了~好啦~我叫本川 瓶~叫我小瓶!還有~怪胎你叫什麼名字?」我說完後,往怪胎看去。。不要懷疑怪胎就是自戀狂。。

「你!算了~我可不要壞了我的名聲!我叫橘競夜~小瓶瓶~以後叫我競夜就好了喔!」他又用那種超級輕浮的表情喵著我。。讓我感到............

忍不住了,冒著青筋。。突然起了身「你這傢伙?」 突然又變的很大聲「活的不耐煩了嗎?」拍著桌子,瞪著他

「唉呦~我可不敢~先閃了!我要去找我的親親女友了!」他說完,就直接離開了教室去找他的『親親女友』。。

「哀~他根本沒有認真的交過女朋友~」小撤突然嘆了一口氣,表情及速下降了許多。。或許他們真的有一些是藏在心理吧!

「你們有發生什麼是嗎?」我小生的問著小徹。。

他靠近到我的耳邊,輕輕的吹口氣,讓我感到一陣酥麻「原來,你在替我們擔心阿~喜歡我們就說嘛!」

欠扁!老娘我忍無可忍了!「小徹~你怎麼跟橘競夜一樣討人厭啊?」

突然有一隻手,勾著我的肩膀「誰說我的討人厭阿~」他輕聲的在我耳邊說

我拿掉他的手,轉身瞪著他「小徹和橘競夜~我真的和你們勢不兩立。。你們走的僑吧~」

橘競夜走到小徹的旁邊「我們隨時奉陪~小瓶瓶~」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哼!」我回到我的位子坐了下來。。

剛坐沒多久,突然有一些人跑了過來「小瓶大姐你收我們當徒弟好不好?」一個漲的很美的女生說著

又有一個仁突然插嘴「對呀~對呀~小瓶大姐你當我們的大姊頭好不好~」一個一個的人一直巴結著我。。叫我當幫主?

我就這樣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說,哇靠!男女都找我當幫主~沒想到剛轉來名聲就那麼大。。

「痾。。那個....是可以啦~但...學校會知道耶?」我臨時的說了話,示意叫他們先安靜

「那個沒關係啦~學校都不會管~像是橘競夜老大他也是當另外一幫的幫主阿~校長不會拿他怎樣的!」

是嗎?那傢伙也當幫主?那這樣是不是可以跟他死對頭了。。哼!他的日子不好過了~

「好!當就當吧~就取.......黑幫~好不好?」我大聲的說著,彷彿自己早已當上老大

「恩~好~~黑幫萬歲!黑幫萬歲!」一群人大聲的歡呼。。而我正在詭異的笑著,嘴角的弧度真的愈深愈高~

小徹、橘競夜。。你們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