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58:59* 汪汪 _ ]]]

【愛】 釋懷 ♥



 我知道 我明瞭 我們結束了

 我懂 我曉得 你不會回來了 

 我懂得釋懷了 - 給你的愛 足夠了 -

 學習著讓自己堅強點不要在不勇敢 _

 不在因為你哭 不要讓你的行為影響了我的一切 我的心情 

 只因為 我要學習找回當初的自己 還沒開始我們感情的我 
 
 不在因為愛情而拘束著自己的心情 不是嗎 ?

 想了好多 - 該釋懷這一切了 , 起碼我還是快樂的 _

 擁有你這個弟弟 已經足夠了 - 只要不要在失去什麼就好了

 因為 - 我已經不在奢求些什麼了 ,, 只要你快樂點就好

 該懂的放開時 我會做到 讓你滿意的結果 -

 6/21 是最後的答案 -    現在 我們都結束了彼此的感覺了







                     [ 完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