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36:54* 汪汪 _ ]]]

【愛】 6/21 ♥



   這個台 -   為了你開 , 現在也會為了你結束

   我們 ,, 已經有個終點 105天的愛 - 

   6/21 這個報台會關閉 - 我們的愛 也是在那天 結束

   我不選擇繼續 , 你也不選擇逃避 _ 

   曾經你說過 , 看我文章成為了你的習慣 每天無聊就會點來看

   現在呢 ? 還是嗎 ? 我已經不知道 -

   你是否還記得密碼 , 但是這篇文章後 我不再打任何密碼 -

   是否會新增文章 倒是不知道 @@ 

   但是 -    起碼我們現在的關係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不是嗎?

 


           請保持你給我的靦腆笑容 持續未來的每一天 :)

           對你的愛 , 已經在從前了 ﹋ :)

           依舊是汪汪 -   是給唯一的你 我閃亮的星



                     J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