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2:16:11* 汪汪 _ ]]]

【愛】 需要 ♥


           我們的愛  ♥ 

           不單單需要個名份  *

           更是需要 我們實際上的相處 …

           還有 。 溝通   

           我們之間 沒有爭吵過  。
 
           只有冷淡那一個月 , 我煎熬 你不曉

           我們相處過的日子 。 有多 【 少 】

           我不知道 。  我想與你多相處 *

           你了解我嘛 ?!   你應該不會回答

           我了解你嘛 ?   。 是的 我不了解

           能否告訴我 你心底想表達什麼 * 

           不想要放手 。  因為現在的你屬於我 ,

           或許 我常常跟男生出去 …  我會改進 。

           可不可以要求  *      多點時間陪我 ?








          沉迷在愛情裡 *   沉醉 


                        * 汪汪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