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19:43* 汪汪 _ ]]]

【愛】 一定 _ 沒有亂 ♥




   我告訴自己  ﹣  你很愛我 ,, 我也要相信自己



   我不會質疑我們感情出問題  ¯  但是 你好冷淡 ‥



   我該怎麼講  _  只是  不習慣這樣子的你 –

  
 
   也似乎 我注定輸了那場賭注  ¯  一步步逼我退讓 。



   即使 ,,  我擁有了你  ‥   卻失去你的心 ‥


   
   那 ’’ 是不是 ¯  我也會  ‥ 完全失去自己 ?!



   我找不到最初的起點 —  我們愛情的起點   。



   最初的夢想 ))))  是可以一直走下去   *



   即時通  別對我那麼冷淡 (( 或許是你厭倦了


   學校   別一直想逃避我 (( 或許是你累了





        *  沒有亂想  _  揣測 ¯ 或許 "









             我會好好過 , 等你在愛我 

             總有個角落 ,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 等你在愛我 
             
             像右或向左 , 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過去 我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

      如今 , 我們擁有了愛情 ‥

      或許 當初那句不可能 ‥

      深深傷到了你 ¯ 所以現在 我的傷口逐漸蔓延 …

      但我希望 …  我們之間 _ 真的別有傷害 ‥

      我不想傷害到你 ‥    所以 不想講清楚 ‥

      我怕分離  ¯  是因為我太愛你  "

  我  _  真的不想放棄  * 能愛你的時間 "

      畢業 ,, 是個分離  ¯  我要怎麼面對這一切 ?

      我要怎麼面對 ‥  你 ‵‵ 正在傷害我  ‥








               我依然還在等待 ,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

               不怕累 ,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無所謂 。





       我只想像個傻瓜 。 靜靜的愛你  "




              沉默 ; 賭注  完 _ 【汪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