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03:41* 汪汪 _ ]]]

【客】 破例一下 ,, 抱歉 *

『 因為怕誤會 ,, 所以我選擇打在這裡 』


  我 ‵‵ 真心對不起 ‥ 深深傷害了你  ﹡

  我知道 你對我 真的很關心 ‵‵ 真的很好 ‥

  說實話 當我弟時 ‥ 你的關心 ‥ 多過於他們 ‥

  暑假那段期間  ‵‵ 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

  你陪我熬過那段時間 ‥  他離開我的時間 ‥

  你陪我走過 ‥ 所有困難 ﹋ 

  每節下課 從很遠的你們班 跑到 離你們班很遠的我們班 ‥

  我懂 ‵‵ 我懂你的好  … 我懂你的在乎 ‥ 我懂你的關心 !

  你是真心 我懂  ‥ 但是 或許 ‥ 是在她出現後 改變了一切

  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直覺  ‥  我也知道 你對她 有點冷 ‥

  但是 我希望 ,, 你 ‥ 可以對她好一點  ‥

  畢竟 現在 我們只有學姊 ‵‵ 學弟  緣分 ‥

  我懂 ‥  你離開我後  ‥  過的也還好  ‥

  好幾次 我視而不見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

  我 ‵‵ 是刻意躲開有你的一切  ‥  我不想讓你看見  ‥

  又變成那麼狼狽的我  ‥   我不想讓你看見 ‥ 我很憔悴

  我不想  讓你看到我 想起過去  我們曾經 ‵‵ 是姊弟!

  我 ‥  真的不想要你難過  ‵‵ 不想要你不開心 ‥
  
  因為你是個不容易堅強的小孩 ‥  我知道 我懂 因為我了解你!

  我 ‵‵ 唯一只有把話 講狠 ‥ 你心裡 才不會又想到又難過

  我 ‵‵ 唯一只有把話 講狠 ‥ 你才不會一直傻傻在等待我回頭

  


  我說過  "  我們靠緣分走  ‥  有緣分  ‥ 就會當姊弟

  沒緣分  ,, 我想 畢業後 沒見面了 ‥ 會很少話 ‥

  儘管 有說不完的想念  ‥ 我們也只能 忍著﹋

  畢竟 這會是刻意的要求  亂了我們該有的一切  是吧 ?



  如果 ‥  你一年級時 ‥  我沒認識你  ,,

  是否你現在會比較開心 !? 是否是因為我亂了你的世界 你的腳步 ?

  12/2  我離開了你 ‥ 離開你生活的一切

  記憶中 7/12 是你第一次叫我姊 ‥ 所以當做那天認你 !

  每次你的視窗跳出來 ‥ 

  

  第一句話 "

  【 狗賊 】 ˋ 【 賊 】 ˋ 【 北鼻賊賊 】


  我相信你還記得  ‥  唯一 你會叫我 " 狗先生 

  我知道你記得 ‥  你是唯一 ‥ 我沒對著你說 ﹋

  承諾是屁 的人 ‥  因為 姊弟之間的承諾 我相信可以永遠!

  不是愛情 ‵‵ 所以我肯定你 更肯定自己 ‥

  我 ‵‵ 對你的歉意 真的很多很多 說不完 ‥

  我 ,, 讓你紅了眼框  抱歉  ‥ 我 ,, 讓你擔心了 抱歉

  我 ‥ 真的   「  很對不起  」 Orz  !!!

  許多回憶 真的很美  ‥  真的很美   ‥

  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  你給我的每一首詩 甚至於你給我的歌

  我 ‵‵ 深深烙印在我心  ‥    謝謝你   ﹋


     
     你會看我報台  ‵‵  但是你很少看這個 ﹋

     你會關心 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  但以後應該不會了!

     偶爾聊天 你會想到過去 快樂的事情  你會鼻酸 ﹋

     你會願意為了我 改變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


           好多  ‵‵  好多  今日 成為過去 !


       我們的回憶很美   "  但此時你沒有理由留戀


       你的回憶 別有了我 ‥ 我只是你一個過程的過客

      
       相信你懂 ,,  我不希望你傷心  ‥ 


       今後  ,,  仍舊是 學姊 ˋ 學弟 關係 ‥

  
       我只希望  ,,  「 你要比我開心 」 ﹋*


     I can belive.   我相信你 !


            You can do it.  可以的 ﹋



   你不會忘了這首歌  我 ‵‵ 不例外

 『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



   詩  我就不打  "  因為你說過  別打 !


   承諾  ,, 我們靠緣分實現  ×   別強求  ﹋


   我們 曾經 是段故事  ‥  你說了  ﹋


   不會眷戀 你會放棄的 ‥  我 ‵‵ 相信你  ﹋



             完     _ 【狗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