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7:27:25* 汪汪 _ ]]]

【愛】 穩定  ♥


 我想要穩定一點 "       不想要我們的感情搖擺不定 ‥

 你可否知道 我多怕自己失去你 ? 多怕你臨時說你不愛 所以要離開

 我真的很怕有這天   ‥     你總是堅定的告訴我 不會 ‥

 我相信 ,  我的擔心 或許 你會帶來困擾   ˊˋ

 我不是不相信      只是   我真的很無奈 ‥ 好怕你離開‥

 這段感情    得來不易  "      不想失去 ‥

 你不知道         多在乎        那麼一點時間 ‥

 或許     ‵‵‵‵       我可以試著表達  "




              完 " _ 【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