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39:22強*

有點糟

現在 有點糟

開心 話很多
不開心 我誰都不想看什麼話都不想講

我不想跟你爭
不過
最近你們給我的態度就是那麼的...

不是我愛說
不過我的好心
反而還要被你在那邊叫叫叫的
你當你是大小姐阿
我依定要幫你喔

你是在兇什麼
你憑什麼兇我?

我們會越來越疏遠
你不覺得嗎?



曾經你是我的
你是我心裡最好的
不過現在
我回你什麼
你都草草應付我
你說你有再聽
你也很[物組]
你的不悅我看到了
不過我想要你開心
因為我受法讓自己開心

開心不開心
該怎麼解決?
我活了15年
還是不知道怎麼抒發自己的心情
悶太久總有一天會爆炸的....